美妝保養推薦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前陣子姐姐結婚我去當伴娘~

殊不知我和新祕老師的助理相談甚歡哈哈

它跟我推薦了很多彩妝和保養的用品

真的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今天小編要分享給你們的一樣東西就是這個↓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老師一直說很好用~

說一定要推薦給我!

我上網爬文後看到美妝部落客也在推薦~

各位美美們有在考慮的人就不用擔心了唷!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本週熱銷商品:





SHISEIDO 資生堂 國際櫃 盼麗風姿抗皺24潔膚皂50ml







SHISEIDO 資生堂 國際櫃 紅妍肌活露(5ml-2入)台中水晶球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 一生之水凝淨
  •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 回歸本質,簡約中又見驚喜


商品訊息描述: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Maritima*海風、龍涎香

中 味: 山谷百合、橙花、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茉莉花瓣

後 味: 喀什米爾木、麝香





















<本圖片為原廠提供示意圖,僅供參考>



商品規格包含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

隨機小香乙瓶(怒不挑款)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



一生之水凝淨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回歸本質,簡約中又見驚喜













▍三宅一生從各種角度探索創造力,從簡約中創造驚喜。1992年,他用想像力帶領三宅一生團隊打造了自己的首款香水:「世界上最美麗、最純淨的香水:女人肌膚上的水氣味。」

▍有別於其他的香水,一生之水的概念就讓人出其不意,如同其名,一生之水強調的是回歸本質。一生之水是純淨晶透的水,是情感的流露,就像植物綻放生命時的清新,是一種對自然的全新表述。

▍本季,一生之水 凝淨的前調由玫瑰水的香氣和仙客來,和諧地融入一片迷人的小蒼蘭開啟新的篇章,隨之綻放的是清新的牡丹和白百合,伴隨著香石竹間續穿插的辛香節奏。爾後,花香中調與珍貴木質香相互作用,麝香與桂花的溫厚呼應著夜來香的暖意。

▍一生之水- 凝淨 Pure,一生之水的源泉

2016年,三宅一生藉由Pure開啟一生之水故事的第二個篇章,經典香水,從此注入了新活力。如同水的源頭,稀有珍貴,然後滴水成香。隨著季節不停的流轉,三宅一生用自己的時間重燃對大自然的喜愛,用嶄新的概念讓活水再次湧現,然後靜靜地流動。純淨的水在凝結的時間中創造了片刻,在夢想與現實間取得平衡,平靜而富足。

▍再現,女人肌膚上的澄澈水滴

透明卻深刻,彷彿流動卻又形成包圍靜止水滴,一生之水香氛充滿了對比。

一生之水香氛是由一個全新的關於水的故事所提煉,由Maritima* (海洋)帶著鹹味的海風結合龍涎香所體現。Maritima*是獨家的IFF成分,如同涼爽清澈的海水被喚起,同時龍涎香以其礦物質和動物香調帶來感官的享受和寬廣的清新。花香閃耀,彷彿漂浮在寬闊的大海。如水晶般的山谷百合回應橙花的亮度,投身到細膩潔白的踪跡。接著是更密集的花叢,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被提煉時同樣是浸透了清晨的露水,並帶出了華麗繽紛的茉莉花瓣。海洋繼續穿越,在基調中融入柔和的喀什米爾,同時有著麝香和木質香調的共鳴。純淨而強大,一生之水凝淨在和一滴水的接觸中抵達了遙遠的海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類別香精
商品名稱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適用對象女生
容量50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公司貨
前味Maritima*海風、龍涎香
中味山谷百合、橙花、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茉莉花瓣
後味喀什米爾木、麝香
香調花香調
商品內容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保存期限5年(原廠正品)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產地法國
退換須知商品鑑賞期並非試用期,退換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免影響退貨權利。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凝淨淡香精50ml(贈送隨機小香乙瓶)





arrow
arrow

    davidtntq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