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推薦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本週熱銷商品:





水滸傳(木刻大字本)







警世通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人失蹤,有人被殺,人人驚駭莫名

這是一場華麗血腥的嘉年華台中水晶球專賣店

誰都別想安然無恙。


★ 英國BBC推出小說改編影集《塵封舊案》!

★ 英國性格男星傑森?艾薩克領銜主演,第二季現正熱映中!

★ 20國接力上榜,全球百萬書迷欲罷不能的懸疑力作!

★ 蟬聯亞馬遜排行榜TOP 10作家!

時值盛夏,愛丁堡藝術節正熱烈舉辦中。

喧囂歡騰的街道上擠滿了排隊購買午間表演的群眾,僅僅數秒鐘的時間,歡鬧的氣氛瞬間凝結。

一場行車衝突事件差點鬧出人命,退役軍人、退役警察、退役私家偵探傑克森?布洛迪是無辜的旁觀者,卻變成了兇殺案的頭號嫌疑犯,牽涉其中的所有人的命運也因為這場衝突發生劇烈改變。

愈來愈多的屍體出現,像狄更斯小說的卡司一樣熱鬧的角色,故事之中還有故事,就像一組套疊在一起的俄羅斯娃娃,層層堆疊,震撼連連。

他們都想要愛,想要金錢,想要救贖,想要逃跑:卻在幾乎逃到世界盡頭後發現了真實的自己。

各界好評

「令人滿心歡喜的小說……讀《歡樂的神秘謀殺案》的滿足之處在於亞金森的角色充滿幽默感,不會被打倒,她的文風難以捉摸、悟性極強、尖刻辛辣,讓人感受到寫作之樂。」-《衛報》(Guardian)

「亞金森的文字生氣勃勃,每一頁都鏗鏘有聲,觀察入微,創造出流暢的情節,令人無法放下這本驚悚小說。」-《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

「亞金森愛用什麼文體都沒關係。她的主題總是無法挽回、失去的愛,一旦你悶悶不樂地發覺『世界就是這樣,有可能改善,但不會變得更好』,就能繼續活下去。她具備天賦,能用令人目眩神迷的娛樂形式展示這令人膽怯、顛覆人心的哲學。」-《星期天泰晤士報》(Sunday Times)

「好個說書,技藝高超。」-《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

「令人上癮到震顫……在《歡樂的神秘謀殺案》中亞金森證實自己的獨特能力,能夠融合充滿情緒的劇情和驚悚小說……簡直是英國王牌編劇理察?寇蒂斯的電影由推理小說作家雷蒙?錢德勒負責寫劇本,雙方相得益彰……布洛迪體現這雙方的融合。正如所有的好偵探,他在男女心中都是英雄人物。」-《泰晤士報》(The Times)

「亞金森常常讓人爆笑,但語調依然輕快,情節也愈來愈陰鬱……實是少見的作品──文學小說,又是假期良伴。」-《觀察家報》(Observer)

「出眾的作品,好笑尖刻,又令人料想不到……亞金森的頂尖作品,揉合機智、驚喜、人性。絕對不可錯過。」-《星期日快報》(Sunday Express)

「高度懸疑,步調緊湊……令人激動,又活潑有趣。」-《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每一個字,都符合最高的文學標準。她的作品引人入勝、令人發笑、錯綜複雜,角色耐人尋味,場景栩栩如生,情節充滿吸引力。」-《泰晤士報文學增刊》(Times Literary Supplement)

「故事中還有故事,就像馬丁的那套俄羅斯娃娃……凱特?亞金森就像古代的水手,具有無價的能力,讓讀者一頁一頁翻下去。」-《旁觀者報》(Spectator)

「凱特?亞金森的書絕對要讀。我熱愛她的每一本作品。」-暢銷小說作家,哈蘭?科本(Harlan Coben)

「凱特?亞金森大師之名當之無愧,創造出令人信服又有興趣的角色,策劃情節的能力絕非泛泛之輩……又一本經典作品。」-《鏡報》(Mirror)

「純熟幽默的文風鮮明勾畫出每一個受人喜愛的角色……充滿樂趣,讓人愛不釋手……大師之作。」-《倫敦樂》雜誌(Time Out London)

「吸引力強,全書充滿樂趣……洞察力深刻、表達清楚、觀察力敏銳。」-《今日美國報》(USA Today)

「機智、洞察力、細緻度遠超過整架子文學小說總和的偵探小說。」-《美麗佳人》雜誌(Marie Claire)

「今年給我最多樂趣的小說。」-當代最優秀的偵探小說家,伊恩?藍金(Ian Rankin),《衛報》(年度選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Kate Atkinson
  • 譯者:嚴麗娟
  • 出版社:流行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2/13
  • 語言:繁體中文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arrow
arrow

    davidtntq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