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薦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優質精品推薦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前陣子要買些家用的時候~

網購刷著刷著,看到很引我注意的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一來是本來就想換新的~

而且也想試試現今製造的商品品質

到貨後質感很好~ 用起來自己也超喜歡的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唷!

一併附上我很常用的折價券網~

加入Line@後就可以使用囉!

超級方便的呢~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本週熱銷商品:





EZstick HP Pavilion Gaming 15-bc027TX 奈米銀鍵盤膜







EZstick HP Pavilion 15 15-au092T 專用 奈米銀TPU鍵盤膜







商品訊息功能:


  • ACER Aspire V3-471
  • 本體保護/預防掉漆
  • 多重抗性/防水防刮
  • 施工簡單/安裝方便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專用

(DIY包膜)



◆功用機能◆

保護機身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材質,有效保謢NB、手機、數位相機、PDA及車用電視甚至搖控器等,可避免機身刮傷、防止灰塵,達到保護機身效果
修補刮痕
接著面採弱膠背層,其膠質分子能填補塑膠、鋁、鎂合金表面細微縫隙,可達到修補輕微刮痕之功效(需貼完約二週後待所有氣泡消失即可目視效果)

二手保值
許多二手NB、手機、數位相機、PDA及車用電視等均有一定價值,機身保存的良莠即為賣相,是于買家的第一價值印象,保存的良好即可變賣較好的價格



◆實機貼附圖 ◆

僅有上蓋為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材質,鍵盤週圍皆為透明機身貼。


點我看機身貼施工教學



-----------------◆ 以 下 為 加 購 品 介 紹 ◆-----------------

◆加購品【EZstick 靜電式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加購價:369元 (原價480元)

防刮 增艷 選鏡面 靜電吸附 不殘膠
EZstick 靜電式HC(Hard Coat)鏡面螢幕保護貼採高分子聚酯薄膜表層採硬化(3.5H)及增豔處理使用後可使一般螢幕變為CSV鏡面效果,增加液晶螢幕的彩飽和度及對比度,採靜電原理貼付不留殘膠,可保護面板防污及防止螢幕刮傷。

點我看螢幕貼施工教學



◆加購品【EZstick 靜電式AG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加購價:369元 (原價480元)

防刮 防反光 選霧面 靜電吸附 不殘膠
EZstick 靜電式AG(Anti-glared)霧面螢幕保護貼採抗眩霧面處理技術,抗阻反光,防止眩光,使用後可防止CSV鏡面螢幕所造成的反光,於後方有光源的情況下螢幕看起來更為舒服,採靜電原理貼付不留殘膠,可防污及防止螢幕刮傷。

點我看螢幕貼施工教學




◆加購品【EZstick納米銀抗菌鍵盤保護膜介紹】加購價:249元 (原價299元)


!! 小心您的健康 : 電腦鍵盤比 馬桶 座圈還 !!
環保防塵抗菌EZstick環保抗菌新主張保護您的NB也陪您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納米抗菌材料 - 舒適、環保、健康,有效阻止人與人、人與物、物與物間的細菌交叉感染,引導醫療保健模式從事後的治療轉變為事前的預防,納米銀顆粒與病菌的細胞壁/膜有相當強的結合能力,能直接進入菌體,迅速與氧代謝的硫醇(-SH)結合,阻斷代謝並使其失去活性,進而無法對人體造成危害。納米抗菌材料本產品的檢測報告顯示,抗菌率可達99%


奈米銀抗菌鍵盤膜測試報告



◆加購品【避震包及電源袋介紹 】加購價:280元 (原價299元)

筆記型電腦最怕?!摔!!壓!!遇水!!有了 防震袋 ~ 您的擔心是多餘的!!
◆產品特色◆

全新品,防潑水。
一大一小 保護電腦 及 電源電壓器。
抗壓材質,保護電腦不會因為震動或
是外來壓力而損壞。
雙拉鍊設計,方便電腦放入與取出。
超薄輕巧,方便放入一般手提袋內。
顏色:黑





【DIY保證成功方案】

為保障使用者都能輕鬆DIY貼覆機身貼螢幕貼,Ezstick施行〝DIY保證成功方案〞。
EZstick以多年製作機身貼及螢幕貼的經驗,製作出易貼、不殘膠、免裁切的各型專用機身貼及螢幕貼,在眾多客戶的回響都能輕鬆貼覆,我們更相信自己的品質,因此將在機身保護貼及螢幕貼的領域中開先例,施行〝DIY保證成功方案〞。

施行方式:使用者若在施工中不慎弄壞機身貼或螢幕貼只需跟EZstick客服部聯絡(02)66023336,將損壞的保護貼寄回(或將損壞的商品拍照後傳回客服)及檢附處理費100元(含運費),EZstick將重新寄送一份新品給客戶,落實只要跟EZstick購買就等於成功DIY的理念。

購買時若對型號或對應的鍵盤膜、螢幕貼、避震袋尺吋有不瞭解的地方,可由
Msn 諮詢,也可 Email


商品訊息簡台中水晶球專賣店述:

類型機身貼
適用品牌Acer宏碁
適用型號ACER Aspire V3-471
產地中國
重量(g)約 300g
內容物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及其他周邊商品,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無保固


Ezstick Carbon立體紋機身貼 - ACER Aspire V3-471





arrow
arrow

    davidtntq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