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薦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優質精品推薦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講道最近家裡缺的東西呀~

我個人覺得新敗的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還不錯用噢!!

原本還想說簡單買簡單用的~

但是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算是超乎我的想像啦XD

品質好~ CP質感覺當然也就高囉!

家中就缺這項嗎?推薦給大家買看看囉~

另外附上商品詳細資料&折價券網

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本週熱銷商品:





Panasonic廚下隱藏型整水器TKB6000-SZTA







國際牌鹼性離子整水器(TK7405-ZTA)公司貨







商品訊息功能:


  • 本商品「並非」遊戲主程式,無法單獨遊玩。 本商品需配合 PC 平台之《屍島求生 2》主程式執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說明:※ 請注意:本商品僅適用於 Steam 平台,不相容其他平台。 .商品為「 下載序號」一組。











★ 遊戲序號啟動說明 ★ "STEAM平台安裝和啟動序號: 1.若您的電腦之前尚未安裝過STEAM,請參考網頁教學安裝STEAM:http://www.interwise.com.tw/steamgame/install.html 2.若您尚未擁有STEAM帳號,請參考網頁教學申請帳號:http://www.interwise.com.tw/steamgame/install.html 3.當電腦已安裝STEAM平台,請開啟Steam登入帳號,點選「收藏」→「在Steam上啟動產品」 4.依指示輸入產品序號 5.若序號輸入無誤,會在收藏庫下出現遊戲名稱,請在遊戲名稱上點滑鼠右鍵選擇安裝"









台中水晶球專賣店



遊戲簡介: 遊戲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法國區,二代將會提供如同一代般心跳加速的遊戲緊張感,新作將會帶來更加提昇的遊戲畫質,進化的遊戲玩法,還有上百種各具特色工具、武器等。 在《屍島求生 2》中,玩家可以獨自遊玩,或者與好友共同冒險,除了要滿足個人生存所需的食物、水與庇護場所外,還要打造你專屬的工具與武器,而在遊戲中玩家將會面對飢餓的怪物與嚴峻的自然環境條件。 遊戲故事描述,幾個月過去後,原本在 Los Riscos 的事件已經演變成全球大規模感染,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面臨感染的威脅,不少人試圖希望恢復正常生活的假象,能多活一天是一天,玩家此時身處路易斯安那州,玩家將透過打造安全的庇護所,想辦法熟練地面對感染者以便死裡逃生。











《屍島求生 2》將支援最多四名玩家同時遊玩,同時可以邀請高達十六名玩家來到訪玩家個人的庇護所,玩家可以創造、客製化、進化個人角色,同時利用蒐集的資源來打造更好的武器與工具,升級庇護所,解開新技能等。玩家可以建造、升級並保護庇護所,以避免大量殭屍的攻擊。











該DLC包括: 一個新NPC 一個新的運動,新的新的襲擊。 一個新的襲擊目標:破壞 3個新的敵人(亡靈大戰,礦工殭屍和重型裝甲殭屍坦克) 一個新Boss! 新生活動物:老鼠+聯繫食譜。 一個全新的環境:老礦井和地下洞穴。 新武器類型:爆炸物(手榴彈和爆炸彈藥)。 1雙速武器(礦工工具)。 1近戰武器(鎬)。 1新型射彈武器(榴彈發射器)。 1新裝甲套裝 地雷(營地和襲擊)。 可毀壞和爆炸的道具(板條箱,岩石,燃氣罐等)

※情節內容:暴力、恐怖、不當言語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虛擬序號)屍島求生 2 DLC 死亡炸彈包 PC數位版
適用平台PC
類型動作
語音語言英文, 其他
字幕語言英文, 其他
製作發行其他公司
發售日期20170401
基本配備作業系統:業系統: Windows 7或更高64位 處理器: Intel i5 3 GHz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圖像:的Geforce GTX 660或R7的Radeon 200系列-的DirectX 11兼容 DirectX: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8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11 compatible card
不適用鑑賞期 本商品性質為非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一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務,您購買後將無法退貨,購買則視為同意此一規定


(虛擬序號) 屍島求生2 DLC 死亡炸彈包 PC 數位版





arrow
arrow

    davidtntq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