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根(右)池允浩片中瞞著媽媽交往。(圖/東昊 , 2018.5.11)

▲李源根(右)池允浩片中瞞著媽媽交往。(圖/東昊 , 2018.5.11)

由李源根、池允浩主演的BL電影,講述情竇初開的兩個男孩,瞞著親人偷偷交往,不知情的媽媽還以為兒子終於交到知心好友,就像多了一個兒子似的。但在一次出遊途中發生車禍意外,駕駛座的秀賢陷入昏迷,而勇俊只受到皮肉傷,兩人交往的祕密因此被媽媽發現,三人關係陷入了僵局難以化解。

電影導演李東恩採訪時表示:「這不只是一部同志電影,也是講述我們碰上如同換季一般無能為力的傷痛、寂寞時,如何面對、消化或彼此扶持的故事。」他更誠懇地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觀眾可以三刷這部電影,每一次用不同角色的角度來看本片,都會得到不同的感受與感動。」

電影記者會上,在片中飾演勇俊的李源根感性說:「真的很享受電影拍攝過程,能與大家完成這部感人的電影是我的榮幸。」飾演秀賢的池允浩也特別感謝導演:「這是第一次不用試鏡就能獲得想演角色的電影,雖然一開始非常緊張,但最後跟著大家一起做到了,真的很感動。」飾演媽媽的裴宗玉也打趣表示:「看著兩個害羞的大男孩最後發揮潛能被掰彎,甚至可以打動觀眾,真的不簡單。」《換季男友》5月1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影帝梁家輝聽五月天演唱會 被妹仔敲頭問:你煩不煩

影/坂口健太郎為了IG發文 跟台片商要「這張東西」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512/26835494.html

台北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davidtntq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