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書推薦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學習語言推薦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發現
語言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畢竟我們都要學著怎麼溝通
要是能夠多了解更多不同的語言
認識更多的詞彙
對於我們的溝通都是有幫助的
而且也能更妥善的表達我們的看法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我最近在研讀的書
叫做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為什麼推薦這本書呢
因為我覺得這本淺顯易懂
也讓我讀起來很有效率
經過幾天的學習
我也更認識多元的詞彙與意義
要是你還在找語言學習的書籍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推薦給您
讓我們一起感受語言學習的樂趣吧!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本週熱銷商品:

用美國小孩的方法學英文:用聽的、看圖解快速記單字!【白金暢銷MP3升級版】

61億人都在學的聽力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內容簡介五大部份、輕鬆掌握N1文法知識突破文法難題、勇奪高分!  本書歸結考試指南和近年考試試題,精心歸納編寫而成。全書由「助詞」、「助動詞」、「接尾語」 「功能用語?句型」、「敬語」等五大部分構成,系統歸納N1文法知識。  ○ 以新日檢考試的改革精神為依據   不僅包括N1需掌握的文法重點、句型等,還依據新的日檢考試指導方針,增加了部分文法表達形式。  ○ 按文法功能分類編寫  日語文法中有不少類似表達形式,分類編寫可以讓學習者在一定程度上分清各種表達形式間的差異。  ○ 試題例解   本書精選並摘錄了歷年試題,將相應的文法考試重點歸納至相關句型中,方便學習者了解試題的情況。  ○ 對比辨析,重點說明  對容易混淆的部分文法、句型作了詳盡的對比分析。還對重點、困難點作了補充說明或提醒。  ○ 對應各章節的練習題   各章節後面依照新題型設計了文法練習題,有助學習者及時掌握相關內容,適應新考試,滿足實際使用。附錄中對練習答案進行了簡明扼要的解析,幫助學習者「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  ○ 文法複習MP3  附贈一片有聲光碟,中日發聲複習文法、日文例句朗讀,除了能加深印象,還能作為隨身複習使用。一面聽、一面學習,提升效果,加強文法實力! 目錄目錄目錄:第一章 助詞練習問題第二章 助動詞練習問題第三章 接尾語練習問題第四章 機能語·文型★壹★ 時間·場合·共起·繼起·同時練習問題★貳★ 原因·理由·契機·目的練習問題★参★ 條件(逆接·讓步·假定·確定)練習問題★肆★ 手段·根據·基準·立場·提示·話題·傳聞練習問題★伍★ 例示·列舉·並列·附加練習問題★陸★ 傾向·様子·狀態·附帯練習問題★柒★ 比較·對比·基準·相應練習問題★捌★ 關連·關係·對應練習問題★玖★ 起點·終點·範圍·進行·結果練習問題★拾★ 評價·強調·感嘆·極限·限度.練習問題★拾壹★ 可能·許可·禁止·價值·義務練習問題★拾貳★ 疑問·推量·推斷·主張·斷定練習問題第五章 敬語★壹★ 尊敬語★貳★ 謙讓語★参★ 丁寧語練習問題解答索引作者簡介作者簡介?

商品訊息簡述: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邁向合格!新日檢考前文法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tntq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